Thursday, March 10, 2011

Im a girl .

HAHA 我是女生 -,-

我是女生
所以有时候 我会很
小气
霸道
情绪化
发傻
吵到像狗酱

hiak xD -,-
idk why recently i love to use 'Hiak'
-,------ 好像很贱酱厚 !!

我是女生
有时候虽然我懂这世上没有童话
没有王子公主般幸福的生活
可是我有时还是会很想变成公主 hahahahahah -,- take egg throw at me lah HAA -,-

我是女生
所以有时我很无理取闹
明明就不是你的错 可是我死要你像我低头 :P
我会把全部的罪讲到是你的错 要你跟我讲Sorry 虽然我懂我也有错
heheeeeeee kick me larh weiting :D

我是女生
所以我很小气
我看到你做我不喜欢的事情 我就发脾气 不要睬你 哈哈等到我气到饱
你sorry到我爽 :P

我是女生
所以我很野蛮
hana 我知道很多时候都为了小事和你乱 都是我的错
可是我会尽我全力跟你辩到你输
虽然有时候我很不幸的输了 TT XD

我是女生
所以有时high的时候我很喜欢讲话
我要你耐心听我讲,因为我很好!
什么都想和你分享 ahahaha

我是女生
有时候我心情会很不好
你知道的啦 女生很难做的 T.T xD .
所以你要体谅我懂吗 ??

Lazy to type ...
stop here !
bye guys 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