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1, 2010

人都有自己的脾气。
我当然也有。
或许很多人都很不满意我的脾气?

友情?
太好未必是一件好事,
太好会发生争执,
太好就自然而然的会去介意
可是,太care你的朋友不是一件好事?
因为你们的想法并不同,
观念当然也不同。
你认为你就是因为把她/他当成是好朋友所以你才会介意得那么多.
可是你得到的呢?
他们或许会对你不谅解,他们把你对他们的在乎当成是你的多事,
他们不需要对你说些什么,甚至是给你解释。
因为他们认为朋友不需要懂得那么多?不需要什么事都向你报备。
哈哈我看清了友情,男生们的友情好简单
他们就算吵架了过了一会儿就好回了
可是女生呢?
或许是我个人问题,导致我的友情都这么烂
那就算了吧 == 谁叫我的脾气性格那么不好呢?
不是说朋友吵架过后的感情会更好? 鸟。
更烂就有好不好==
不要把罪都怪在别人身上,会发生这种事也并不是一个人的错
如果是单方面的错的话那早就好回了好不好==
当你说别人在怪你的时候,不要忘记,你也是在怪别人。
不然为什么你说别人怪你呢?
这只是我的观念,你不赞同我也无话可说。
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忍耐度,你们有当然我们也有
在你忍耐别人的同时 别人难道不用忍耐吗?

我想开了,我已经不太介意了,能好回就好回,不能好回就算了吧
一切顺其自然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