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7, 2010

Left 1 month more. we are going to sit for the PMR.
but , i m keep thinking that i still have a lot of time to let me prepare for it .
/
well, i am really lazy.
i tried to ask myself for not going to be lazy anymore but i failed.
haha -,-
\
i felt down when i get my result .
the results make me feel disappointed ,but i am still the same. doing nothing in whole day.
hahaa this type of person will never success i know.
.
ok skip it , i really dont know what to continue.
/\

昨晚,我睡不着。
我一直在想,为什么我的友情不能维持到很长的一段时间?
那些和我一起从幼稚园或小学一年级就认识的朋友,现在有些还在一样班,
有些已经不同学校,有些已经没有联络,有些已经变得不熟了。
为什么他们就算不同学校了还能保持他们的友谊? 为什么我的不能?
为什么那些从小就认识的人当不了我的知己或是好朋友?或许是他们都有自己的好朋友吧。
到现在,老实说我还是不是很喜欢我的班。
她们,可能其他人都认为她们是我的好朋友?可是,他们真的很容易就忽略了我,或许是我不能一直和他们一起疯吧。所以他们常常忽略我。
在班上,我都习惯了一个人。 有时想找个人陪我上厕所也很难。
我不喜欢每当我问人要不要上厕所,人家给我的答案是不要。
那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受,对我来说。所以我不喜欢开口问人。
有时我很想去参跟班上的同学,可是真的很难跟她们混在一起。
而且,我在班也不是很受欢迎,甚至是被人讨厌。
不要说我有他,如果我没有他我真的是什么都没有。
我把那些当成是好朋友的都有自己的好朋友。
我真的很想要一个我很重视的好朋友,而那个好朋友也是会很重视我的。
哈哈 可是不可能吧我想。
现在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好朋友了,你突然踏入她们的生活也好,跟她们的感情变好都好,就算当了她们的好朋友,他们还是会有自己最好的朋友。
半年多了,我在班上的朋友没有超过一半吧,可能就只有几个。
因为认识我的人应该都知道,我的他,他的ex跟我读同班,所以从年头我就被她讨厌到现在了。
她在班上的朋友可以说是蛮多的,所以她的朋友都不喜欢我,请问我怎样会有朋友呢? haha -,-
在加上我并不是一个会主动去认识朋友的人,所以有时我真的很不想去学校,甚至讨厌去学校,因为我讨厌一个人的感觉。

没关系,在多一个月,考试过后就可以不必去学校了吧?
那时候,我总算可以解脱了。 ;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