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6, 2010

我又上来了 。
Hana actually nobody wana see your blog laah . no update also same lah !
hana im talking to myself :P siao liao :D

好啦 我有一点白痴。
Hmm.. i wana type about .....
我 长 大 了 ==
Times fly so fast ! im going to form4 .
although my face look young , my heart look young my height look young lah hehehe :P
gou liao T,T recently i very behpaiseh . just ignore :)

一年很快地又来到了尾声。
开心伤心兴奋期待难过愤怒生气 or whatever
都过了 :)
我们很快地就得跟2010 say byebye :S
我要16 岁了,真的好快好快。
虽然我生日还很久啦 -_-
应该开心还是伤心 ?
16岁了,多一年就可以学驾车了,就要踏出社会了,就要毕业了,就要去读college了
就要spm 了 。
讲到spm,我亲爱的pmr成绩就快要出了。
王丽涵,你觉得你会拿到几个A ? 老实说我对自己一点信心都没有 :(
我真的很怕,很怕在那天只有我一个人的成绩考得很差 :(
我不想让父母丢脸 T,T

大了,应该懂事了,不要什么东西都要人家催,都要人家叫,
你应该学会懂事了。你是大姐,你应该给弟妹们做个好榜样的.
不然 弟妹们只会学你不好的,当你说他们的时候,他们会说:姐姐嘛是这样 -_-

我开始很注重家里人的健康 :(
健康真的真的很重要 !
我 好担心我的家人有一天会离我而去T.T
我真的很怕..
我开始关心婆婆的病情,我怕她会发生什么事,毕竟小时候是她照顾我的 :(
choi choi choiiiiiiiiiii ! she's still young .. she wont happen anything .
please stop thinking .. 不要想就不会发生了。

明年 我不懂会和谁同班
担心 ?兴奋 ? 还是期待 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