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5, 2011

原来你未必每次都会挽回的
原来你朋友都认为我是玩你的
原来到最后你也是会像他们一样,认为我玩你:)
原来我的脾气一直没有改
原来我一直认为你永远不会离开
原来你一直成了我的出气筒,我的聆听着。
原来你终有一天也是会离开的
原来我好自以为是
原来这只是我自己认为
原来我要开始学会独立了
我已经得到我想要的了
应该开心吗
我想是吧 :)

谢谢你
陪我度过 很多时候
一起补习的时候
朋友离开我的时候
跟朋友吵架的时候
心情不好的时候
开心的时候
一起在大桥跑时淋雨的时候
你讲笑话给我听的时候
第一次和朋友去云顶的时候
第一次你帮我庆祝我生日的时候
被父母骂或跟弟妹吵架的时候

谢谢你
是时候学会独立了吗
或许吧
祝你 幸福 :)
我故意把字放成黄色而且还是smallest size,酱你们才永远看不到我在写些什么 :)
还有,我不是在写人家的坏话或批评
我只是写关于我自己的东西,
不要想太多啊 :)

No comments: